close
 

大開心。




跟早上眼淚直直落的心情迥然不同,別誤會我不是變悶.

而是軍訓課的愛滋病講座讓我體會到生命的脆弱.

看到小小胖嘟嘟的盼盼長大後要忍受大大的折磨,



心在抽痛.然後眼淚就直直落。



本來早上想打篇網誌來感嘆一下的,可是發覺太沉重.



於是選擇讓網誌有開心的一面。



大開心。



從下午的艾迪達小短褲開始,搭上我的綠色夾腳拖鞋.整個就是快樂的來源。



可愛的小鬍子羞概老師,我想跟你做朋友.



你的那句:加油! 整個貼進我和張陽光的心坎兒去,

        

       我喜歡你...





晚上,例行的和張陽光的夜市之旅就在小頑皮牛排館STart,



玩的不亦樂乎的兩個白痴,吃著not  GooD 的牛排.被迫看著龍捲風.瘋狂拍照.



牽著可憐被風吹日曬主人拋棄的小橘.進到幽暗的地下室安息,於心何忍阿你.哈哈!



體育館也好好玩,害羞地在花圈前面拍照.偷看男排比賽的情況,還巧遇YO夫婦.陽光喜歡拖鞋聲啪拉啪拉.可是我覺得好吵.



體育場也好好玩,到處都是為畢業生安排的座椅.好奇妙,有離別感傷的因子.

跟著張陽光走紅地毯.一步一步的鐺.鐺.鐺,鐺,伴隨著一步一步的笑聲.

紅地毯上的水蒸氣有著陽光和妹子的愛心雨傘,那是我們兩個偷偷的愛.哈,真害羞!!

還有個秘密,陽光知道~~



好開心,網球場的短暫停留足以填補思念.滿滿的似乎快溢出來.

假使哪天你接收到那訊息,當然,也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萊爾富愛來也好好玩,瘋狂的東晃晃西晃晃停留快二十分有吧我想,

結果卻大搖大擺的走出去,張陽光很俗仔.偷跑第一.

沒辦法,ICE沒賣整個就是失策阿,否則你會賺到這一筆的.哈!!!



帶著滿滿滿滿的開心開心回到宿舍.不疲倦.整身都是元氣.



睽違已久屬於四個人的視訊自拍也出現囉!!! 大家都在比醜真有趣. 

 

我喜歡224.好多歡笑。



我想,今天是這些日子以來重生的時刻吧!!! 



也因此,這篇文章很貼近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