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個惡夢,不切實際的可怕

醒來之後是空洞與怎麼會

如此荒謬







我深深覺得大家都長大了

從成群結黨的騎著車轉變成各自開車

從三不五時的小旅行轉變成計畫出國

從兩小無猜的手牽手轉變成"何時要結婚"

談工作談感情談未來甚至虛構的一切

好奇妙,長大的感覺。





我也深深地覺得,我們變了

不知道從哪個點開始,

六月?暑假?九月?還是最近?

變得不像以前那樣單純與歡笑,

總覺得有個芥蒂似的東西卡在中間

是哪個點?

曾經有段時光,某件事,我們很靠近

也因為結局的詫異,讓我們更疏遠



也許,漸漸地,我快成為妳們討厭的那種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盡本分與適時的傻笑

蓋過那些表面的泡泡。



然後再說服自己,其實一切都還好。













回憶垂手可得,而我什麼都抓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