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個新背景代表著新心情。

黃橙橙的一片看得出它是澳洲的草原嗎?

下次我會拍張照應證一下:)



十月開始,倒數計時。

3月離職,4月出國遊玩,5月開始認真唸英文,7月思考著打工渡假,

一直到9月1號的簽證才算下定決心。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爬了許多文,進出各大登山用品店,採買了許多東西。

雖然進度還沒跟上但似乎都在掌握中。( 汗 )

而且就在剛剛,收到了第一站 --- 達爾文的工作確認 --- 芒果包裝工廠。

歐耶!太棒了!還沒到那就有工作了耶!

真多虧黃喻纓介紹她的仲介給我們,而且我們3個可以一起工作耶!

好幸運!希望能延續下去:)



行前準備的東西很多,除了行李以外更重要的是大小雜事。


Working Holiday Visa:線上申請 AUD230

中國醫藥學院體檢費用:$1000

捷星航空機票:台北 --- 新加坡 $3688

                            新加坡 --- 達爾文 $4370

YHA青年旅社卡:$600

換發國際駕照:$ 250 

NIKE ACG登山鞋:$1500

EPC小筆電:感謝柯少要買新的,二姐割讓

MAMMUT旅行背包:感謝柯少要買新的,舊的給我

GREGORY的側背包:感謝柯少頂讓

懇趣生活遮陽鴨舌帽:大葉高島屋禮券

剩下的拉哩拉雜都還沒買:P

 

*左邊是:國際駕照,帶著身份證,駕照,護照,兩吋大頭照兩張至全國各地的監理站辦理。換發時間約五分鐘。
*右邊是:列印下來的Working Holiday Visa許可,其實電腦都有紀錄但還是印下來比較保險。





身邊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想去打工渡假?目的是什麼?對以後工作沒有幫助不是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沒主見的人,獨立生活還可以但獨立思考似乎不行。

Working Holiday 對我而言是個很大的挑戰也是勇氣,

在確定前曾經想過很多次該不該出去,但後來想想真的就像電影中說的

"很多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現在是個好時機,不奮力一試怎麼知道行不行?

大三開始就在會館工作,畢業後也工作了兩年

以後的以後一輩子都得要工作,現階段讓自己放鬆這一年,有何不可?

接觸到來自各地的朋友,開拓眼界,找機會學習英文,體驗當地文化,看看外國的月亮是不是比較圓,

這些看似官腔但唯有真正體驗過的人才能感受到吧!



林懷民曾說過:年輕的旅行,是一輩子的養分。

所以,那些聽到後冷笑的人就儘管嘲笑吧!

就算最後真的失敗了兩個月後回來了,我也不會難過,因為至少我試過才知道行不行,

不管做了這個決定是好是壞,會受傷或是會值得,

此刻的我只知道,如果現在不出去,將來我ㄧ定會懊悔的說:

"  啊!那時候真該..........  "




所以,親愛的各位,我即將在10月11號飛出去囉!

請帶著祝福等我回來吧,

我會透過我的雙眼展現澳洲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