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10年現在才開始

倒數計時

怎麼會越接近越捨不得

如果可以      HAPPY ENDING是我的期許





好久沒打篇網誌

報告近況

距離七個小時前剛結束的尾牙

以300元收場

年年最大贏家都是廚房    難道火越燒越旺?

新人果然很夠運      小百科跟阿傑師傅無法擋

毀於一旦的遺憾只有我懂     是感傷

I  will  miss. 最後一場。





最近胃痛的次數好頻繁

再一次    又看著窗外升起太陽

距離上個週期是四月

曾經有過的那些





跨年三天兩夜的環島再度挑戰極限

照例台中火鍋趴*大湖休息站宇宙人*台北接送情*

福隆第一道曙光*不眠不休直奔太魯閣之司機睡著開到對向車道*

天祥*九曲洞*燕子口*七星潭*花蓮民宿*

怎麼可能餓肚子之扁食*中正包子*夜市*

壽豐有名早餐店*一路開往東的路邊花海*是光復耶王嬋茹*

三仙台*台東民宿*蒸餃*小到不行的夜市*

無敵爆炸好喝的宇治金時*嗨到不行喝到掛的意外豐年祭之我是葡萄公主

早起的米苔目*要去高雄*兩人脫離*心情轉換之告別LN*回程*

一路向北的北斗高麗飯與肉圓*洪瑞珍*加油站是分道揚鑣時*

就這樣   緊湊無厘頭的我們開啟2010的門

寶貝們   謝謝這樣的不離不棄








嘿!就這麼說定

展開新生活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會加油,不管是在哪裡?





---  每次過隧道許的願望都一樣
      卻從來沒有實現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