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期性的352次就會遇到相似度72%的人

同樣的語調.指令.動作      不同的氣味與微笑

我逃離這樣的狀況





倒數2天,緊接著離開台北

老是嚷嚷著台北不是我的家直到倒數時刻

還真有點捨不得

雖然隱居在深坑跟待在鄉下沒什麼兩樣

但熱鬧的夜生活,還是帶給我一絲絲不同



是的,我離職了。

對於未知的未來盲撞中帶點期待?





剛結束

第一次的3204外加萬農工的木柵歡唱

空盪包廂三支麥克風很夠用

謝謝妳們。這樣難忘的夜晚。



美中不足的是最後,沒有你們的陪伴

只好期待下次再相聚



剩下兩天,行李早已打包好

怎麼感覺事情還一堆?






我已經開始捨不得了

尤其在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