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有點感觸。


這幾天做的夢都跟會館有關
汪.主任.特助.學弟妹們.黃啟胖.Hello都在重複
熟悉的四樓機房與國際會議廳
一早起來就收到溫馨簡訊
五點多時阿忠師傅打給我
那時才真正感受到我。離職了。
晚上與主任.陳政嶸講電話,雖然是為了公事!
噢真奇妙!像是在休假而不是離職。


其實我還蠻想念大家的


3204的妳們
我會想念這兩年半的同居生活
那聲叮咚與妳回來了!我聽不到有點孤單!
王嬋茹妳一個人要加油,我最想妳了


回來上中西餐的你們
剛換組不熟夜唱。我的好姐妹們垃圾GAY。下午茶夥伴。
三斤肉火鍋趴替。寶貝叫不停之愛翻轉。濮。甜點人。
萬丈深淵。豪邁法國妞。高雄不台妹。搞笑女人味摸口。
親愛的.中友那我很熟咱們可以碰個面。白皙豆花妹。同鄉人。
卡片貼心鬼.我ㄧ定會去師大找妳食言不肥。


餐飲部的你們
這是最捨不得地方,不管內外場。
兩個總是鬥嘴鬥不停,刀子口豆腐心。
Mr."是時候了"  請保持清醒.有情有意之瞪膝蓋
Mr. M字腿   肉圓我會想辦法籌出
Mr. 冷面笑匠   其實你也很捨不得吧
Mr. 寶   加油!趕緊晉升A咖吧
Mr. 維尼  你真的是哭點   我最捨不得
其實很貼心的潘貳阿姨。
梅子.妹子傻傻分不清楚的桂子阿姨。
假情侶雙宿雙飛一起加油吧百科兒。


其他部門的你們
最美你真的是最美!Alice。阿莎力鴻鳴姊。
聖誕老人5006。幼稚鬼5005。冠卉。珈瑜。氣質Melody。
萬能工。耍冷中運。和氣施先生。小杜不愛說話。
房務阿姨們。團購達人玉英阿姨。金教練。鄭教練。悶騷哥哥。
辛苦你了教到我這不成材的學生之無厘頭歐得---自由式怎麼辦?
我想念的盧大哥。人超好像爸爸的警衛大哥。
5001的爐邊談話,遊車河,茱莉安諾,GABBE,咖啡走廊,宵夜趴,
紅燒妹子頭,妹子粉絲煲,men's talk2不停,老地方新探險。



謝謝你們與所有的一切
三年多,這是我的工作,告一段落!
我會好好加油,帶著你們的祝福與期望往前走
不久再見吧!各位!


lady  gaga總會讓我想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