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間一轉眼一面之緣都是回想

那短短一秒鐘什麼都變了。





怎麼不工作也肩膀酸痛

難道真有什麼不肯下來?





每年生日的許願時刻最叫人難受

拜託從下次開始可以不要嗎?

我只要享受吹蠟燭的時刻就好



謝謝3.14的每個朋友

今年的白色很不一樣

福華下午茶雖然很難吃但國王堅持的生日大餐還是要去

七個人的好樂迪夜唱到清晨,我們怎麼會這麼年輕?

幸好Mr.不要臉有趕上,你差點被我fire了





簡訊.電話.MSN.FB.都是想念

但就差那一點。





搬回家的第21天,正確來說要減掉一半

我是懶惰鬼外加宅女完全不想出門

喬治楊,有氧行拜託能不能成行?

鐵三角,長大了真難說GO就GO!

小老公,明明大葉離我家這麼近

洗書缸,等到你變瘦才能見面是哪年那月阿?

哥哥們,半年見一面我們又不是牛郎織女?

非洲幫,下星期的行程是?









嘿!我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