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就在悠閒中帶點壓力的情況下度過

緊接著忙碌的四月要來臨了

英文怎麼這麼不討喜. 我比想像中還要弱

終於漸漸成型.要開始認真規劃旅行

開車的進度呢?到底要從何開啟?

晚餐後與媽媽的有氧課程.好靠近.





我以為我已經做的夠好.為什麼要再補這麼一槍.

極度討厭的翻騰情緒請遠離

假如.我猜.              一切都會不一樣.


Shit !  憑什麼還能左右我的心情
Leave  me  alone !!!!!!!!!!



------------------------------------------------------------------------------



經歷幾番波折.陰錯陽差的我剪了個短髮

很短很短.像清秀的小男生.    是清秀喔!哈哈哈!

所以我開始懷念長頭髮了



日復一日.真容易消磨鬥志

Jill  Lai ~~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